close

我的腫瘤破了!

等不到開刀日!肚子就開始劇烈疼,並且高燒不退。只好提前掛急診住院。急診室先將我安排至內科病房,並緊急連絡許醫生。

 

那天又是假日,星期六,天氣很好!病床邊整片的大玻璃窗,看出去淡水河波光燐燐,天空很藍,綠綠的觀音山,真的很漂亮!心情卻很複雜!

 

檢查的結果出來了,我的腫瘤破了!造成腹腔感染以致持續性的疼痛及發高燒。內科醫生說:如果燒退不下來,星期一可能就無法開刀!第二天又因貧血輸了兩袋血,燒始終退不下來,我也開始擔心明天開刀怎麼辦?

 

沒想到星期天許醫生突然出現了!告訴我明天照樣進行手術,心理因此也安定下來。說的也是,發燒是腫瘤破裂流出物引起的,不割除清理,燒那會退下來。大刀果然是見識不凡!

 

那一晚我睡的很好!

 

PS:惡性腫瘤常會致使身體貧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克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