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許大刀
 門診時許自齊醫生以很誇張的手勢觸摸一下,儘儘短暫一下的接觸就說:腫瘤!先照大腸鏡,再開刀!沒說明也沒商量,還怪我平常不看醫生,搞到這麼大才來。出來後打聽一下,許醫生是何許人也?據那天急診室醫生說是他的老師,也是馬階大腸直腸外科主任,是他們醫院的”大刀”!反正就是利害的傢伙就對了,難怪,看起來頗有威嚴讓人生畏的感覺。看來我的運氣還算不錯!嘻~
 
許大刀果然非同小可,不作無痛的大腸鏡,說怕搓破腸子而不自覺,只好硬的頭皮上了!前一天乾脆禁食整天,喝化學怪味的清腸藥水,真的難喝噁心啊!隔天一早再灌腸清洗腸子,由於24小時沒吃,倒是很快就完成清腸的準備。
 
第一次上手術台,心理真的有點緊張!依照指示側臥屈腿,一個冰冰的東西就進來了,涼涼的也不痛,大刀果然利害!看著螢幕一路暢通無阻,周圍看來都是肉肉黏黏的,終於到了結腸拐彎處,前面有一團一團的東西擠在一起,大刀想從中間縫細穿過,而我卻開始唉唉叫了,試了兩次大刀終於算了。@@~
 
看來就在那裡!再來就等大刀把它給宰了!^_^
 

 1369232530-3497416378_n  

 

PS:我想那短暫一下的觸診,應該是大刀不善於表演而應付我吧!其實X光片及斷層掃描影像就很明顯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許大刀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克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